菏泽校区、分院Skip滑板社举办首届菏泽高校长板联赛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64


2019年11月18日下午两点,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主办,社团联合会与Skip滑板社承办的首届菏泽高校长板联赛在我校操场正式拉开战幕,参加此次比赛的还有菏泽学院、郓城师范学院、菏泽职教园、菏泽医学专科学校、菏泽家政职业学院。

本届联赛共有100余人报名参加,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音乐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选手们摩拳擦掌,主持人慷慨激昂,啦啦队员们摇旗呐喊。首先进行的是男女DC项目,板友们满怀激情,跃跃欲试,在哨声响起的瞬间纷纷争先恐后向终点冲去。对于板友们和当代大学生来说,拼尽全力、坚持到底的信念是最终的追求。接下来的趣味项目更是如同“滑板华尔兹”般,为大家展示了一场高难度、技能炫酷的视觉盛宴。滑板上的同学像是一个个活泼的精灵跳动在一片片四轮支撑的展台上,身姿轻盈地穿梭在啦啦队欢呼雀跃的加油声中。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李文和周末同学分别获得了男女DC表演第二名的好成绩,李慧汝、吴文亮、张艺等同学获得趣味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使我校Skip滑板社与其他高校社团间的沟通更为密切,各高校之间不仅通过交流切磋取长补短,也进一步增强了我校社团成员的凝聚力,为同学们提升个人滑板技能、展现自我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