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意之文学社开展全国青年征文比赛我校区初选活动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78

为培养学生爱国、爱校、爱青春,爱家、爱友、爱世界的情怀,响应长河诗刊举办的全国青年征文比赛,我校区意之文学社于2019年10月8日--11月8日开展了“人生是一场心的修行”征文初选活动。

此次比赛由长河文化网、诗歌会客厅(渭南市作家协会诗歌专委会、渭南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渭南市图书馆主办)、华阴市作家协会、《白露文学》(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主管)、《新疆博尔塔拉》党报、合阳县作家协会、河南省青少年作家协会校园文学艺术委员会主办,长河诗刊、白露文学承办。我校区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选送多篇佳作参与比赛。  经过层层筛选,本次征文比赛共征得佳作20余篇,其中有意境优雅、合则押韵的古体诗,情韵深厚的现代诗和文采斐然、词藻华丽的散文。作品内容积极向上,涵盖了亲情、友情、爱情等多种情感,充分体现了当代学生对人生的深度思考以及内心的修行。

本次初选活动参与人数之多、文章质量之高均远远高出历年,远超预期效果,希望参赛同学们能够以斐然的文采再接再厉挺进决赛,取得骄人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