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解忧心理社开展“咱们都爱笑”趣味游戏活动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245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外活动,缓解大学生的心理压力,促进各专业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解忧心理社于11月16日上午9点在学校操场开展“咱们都爱笑”趣味游戏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游戏中的放松愉悦,感受最纯粹的欢乐。

首先进行的是抢石头游戏,在颇具节奏感的背景音乐里,参加活动的成员们摩拳擦掌,身手矫捷,经过激烈竞争,第一名由杨峥斩获;接着又进行了找零钱、谁是卧底等活动,大家在参与过程中遵守规则、团结互助、充分体会到“快乐轻松小游戏,在欢乐中成长”的真谛;最后进行了此次活动的最后一个游戏:最佳拍档。游戏共进行5组,该游戏过程不仅考验两人的默契同时还考验了大家的身体素质。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出同学们昂扬向上的活力与激情,拓展了大家的团队协作力,而且增进了友谊,活跃了校园气氛,使同学们加深了对解忧心理社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