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菏泽校区、分院大学生艺术团举办“飞扬青春、文艺工大”文艺汇演晚会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498

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11月29日晚七点,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主办的文艺汇演晚会在第一食堂三楼顺利举行。此次晚会以“飞扬青春、文艺工大”为主题,彰显了工大学子无限的青春活力。

夜幕降临,灯火阑珊,伴随着掌声本次文艺汇演拉开了帷幕。菏泽校区团委副书记唐丽锦老师,校区学生会、各学院及各学生组织代表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汇演。

此次文艺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歌舞、相声、话剧、民乐合奏等11个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难以忘怀的视听盛宴:朗诵者声情并茂,歌唱声余音绕梁,《舞动青春》舞出了大学生当代风采,民乐《繁华唱遍》歌传统文化,传不朽经典,颂美丽祖国。

怀揣梦想,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飞扬青春,让我们一起放声歌唱;你我同台,书写工大的万里晴朗;悠悠古声,歌颂祖国的繁荣富强。此次汇演,对艺术团各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验收,与此同时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不仅彰显了大学生艺术团的风采,更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