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菏泽校区、分院LNY电竞社举办“让电竞点燃青春”电子竞技赛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440

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LNY电竞社于2019年11月9日至11月23日在公教楼202、204举办“让电竞点燃青春”电子竞技赛。

本次赛事吸引众多电竞爱好者前来观战,决赛现场人潮涌动、氛围热烈,纷纷为场上的选手打call助威。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四支队伍过关斩将,顺利进入决赛。

随着一声令下,激烈的决赛开始了,每位参赛选手都是精挑细选的实力悍将,他们仿佛置身于游戏场景之中,将游戏英雄的人物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队长完美的战术安排及默契团战、选手们的机智走位与极限操作,令观众大饱眼福。各战队旗鼓相当的实力使比赛进入白热化,现场战况焦灼,一时间难分胜负,激烈的战况牵动着每一个观赛者的心,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临近比赛尾声,化工战队后期ADC后羿奋起,一个梦幻五杀击败了食品战队,赢得了本次决赛的胜利。

本次青春热血、激昂人心的电竞赛伴随着众人的欢呼和参赛冠军的荣耀圆满结束,不仅让更多的同学正确认识了电子竞技这项活动,明白了不能盲目沉迷游戏,要正确地对待网络游戏,也对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