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波到菏泽校区(分院)参加文科专业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807

1211日上午,副校(院)长周有波来到菏泽校区(分院),参加并指导文科专业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菏泽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分院院长王权督导会议。组织生活会由文科党支部书记司萌主持,党支部党员参加。


首先,司萌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对支部工作进行检视剖析,深入分析问题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带头展开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菏泽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阎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王权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在肯定文科支部主题教育期间取得积极成效的同时,建议支部要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校区学生特点组织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


周有波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有“辣味”效果好。他强调开展组织生活会是对党员的一次思想政治洗礼,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并对参会党员提出进一步要求。他鼓励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发挥党员旗帜引领作用。教职工党员要与学生紧密联合,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推动完善菏泽校区(分院)的一体化运行。

司萌代表党支部进行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充分运用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将文科支部打造成凝聚智慧与力量的模范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