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举办全体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376

进一步增强校区(分院)教职工的集体凝聚力,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融合,1213日,由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凌风启航”素质拓展工作室承办的菏泽校区(分院)教职工素质拓展培训活动在校区体育场开展,校区(分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校区学团事务部池振国部长向老师们介绍了素质拓展活动的内容及注意事项,并以团建游戏“无家可归进行了暖场破冰。素质拓展活动共分为“旱地龙舟”“合力建塔”“巨人脚印”“同心击鼓”“珠行万里”五个部分。活动中,教职员们精诚合作、通力配合,展现了较强的团队意识和竞技水平,在强健体魄同时又愉悦身心,更了校区和分院的融合沟通。校区(分院)管委会副主任分院院长王权表示素质拓展活动考验的是队员们个体服从能力和团协作能力,希望校区分院员工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增进交流、取长补短、勠力同心,把校区(分院)的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氛围,展现了校区(分院)全体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不仅增强了校区教职工的团队协作能力,也促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下一步继续加强教职工团队建设和发挥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