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Brilliant黎晖动漫社举办“追忆美好,剪出梦想”纸模活动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318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当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Brilliant黎晖动漫社于2019年12月8日下午在综合楼204举办了以“追忆美好,剪出梦想”为主题的纸模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活动伊始,社长将精美的纸模成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一张张经过剪刀加工的艺术品涌动着青春气息,随后,社长向社员详细讲解剪纸流程及技巧。同学们跃跃欲试,在掌握“折、画、剪”的窍门后便开始自己的艺术创作。他们拿起剪刀,越发娴熟的手指上演着一场精美的“纸上舞蹈”,不一会儿功夫,简单平凡的纸便在指尖焕发出别样的风采,社员们脸上都洋溢着成功的喜悦。制作过程中同学们互帮互助,一起完成了一件件完美的纸模作品,纷纷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增进了友谊,缓解了学习的压力,获得了作品完成后的满足感,同时也提醒自己追求梦想,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