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灵动台球社举办第一届台球教师踢馆赛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543

为加强师生友谊,促进师生沟通交流,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丰富课余生活,本次比赛于12月5日至9日,在综合楼202台球活动室顺利拉开帷幕。同学们热情高涨、报名踊跃,前来参赛的老师有池振国、张德良、李博昱、王玮、王振宇等。

比赛分为一擂,二擂和三擂。首先由老师抽签与同学们进行踢馆对抗。在一擂踢馆中,五位老师势如破竹,一路过关斩将,成功进入二擂。之后的二擂踢馆,大家也是各显神通,严密的防守无不体现参赛者的专业水平,此次共有三位老师成功进入三擂。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选手们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围绕球桌选择最佳的击球点,通过运杆确定目标定位,沉着冷静屏住呼吸,伴随着台球清脆的碰撞声,球缓缓滚入指定球袋,精湛的球技赢得观众阵阵喝彩。比赛高潮迭起,最后王振宇老师屏息瞄准,挥杆有力一击,球杆下那颗黑八直捣球袋,踢馆成功。比赛一直持续到晚上八点左右,此次活动在师生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不仅拉近了师生间的关系,使老师同学之间更好的交流切磋、提高球技,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和老师们的课业时间,使老师和同学们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中放松自己、体会台球运动带来的欢愉。希望台球带来的快乐可以继续传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