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分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线上视频学习活动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581

3月5日,菏泽分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线上视频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家亮主持,菏泽分院党支部13名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校(院)近期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和要求,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实施方案》、《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张定宇同志、张继先同志先进事迹》等材料。学习过程中,支部党员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严格贯彻落实校(院)党委部署要求,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定必胜信念,为打赢校区(分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最后,吕家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校区党委各项要求和规定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要求和规定。要充分利用好开学前的这段时间,积极做好线上办公和线上教学,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工作。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做到“停工不停学”,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本领。要结合各自工作和校区(分院)的发展目标,统筹谋划好支部今年的重点工作,确保完成今年的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