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学院菏泽分院2021年度人才引进启事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12590

为加快推进山东省西部经济隆起带战略的实施,更好地服务山东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2014年6月,经省政府研究决定,批复同意建立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菏泽校区位于菏泽市泰山路1999号,规划用地1200亩,以培养本科及以上层次人才为主,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办学规模计划为15000人,自2014年开始招收本科生。现有在校学生2500余人,拥有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市场营销5个专业。

2016年8月,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指示精神,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省编办批复成立山东省科学院菏泽分院,为省科学院所属公益二类独立法人事业单位。山东省科学院菏泽分院由山东省科学院和菏泽市政府共同建设,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2018年5月,山东省科学院菏泽分院正式运行。为充分发挥科教融合优势特色,山东省科学院菏泽分院与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实行一体化管理和运行,校区、分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拥有更加完善的科研条件、更加开放的科研平台和一流的教学科研队伍。

山东省科学院菏泽分院的主要宗旨是与菏泽市政府共同搭建科技、人才合作交流平台,开展科学技术研究,应用技术开发与成果转化、公共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工作。2年内完成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公共服务、人才培养等基础条件建设,完成科研设备安装调试等建设任务,组建初具规模的研发和管理队伍。3-5年内,建立起以生物医药研发、免疫与健康评价、精准医学检测、云计算和大数据业务为核心的创新研发平台。建设1个省级技术创新中心、1到2个省级重点实验室或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为我国在生物医药、绿色化工、健康产品及精准医学检测技术等领域具有竞争力、在国际同领域具有重要影响的生物药物研发和转化研究的骨干力量,成为具有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成果、一流效益、对地方生物医药等产业发展具有强大推动力的创新型科研机构。2018年6月,“山东省生物工程技术创新中心”获批建设,并被省委、省政府列入“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的重点支持平台。

一、专业要求

专业要求:化学工程与技术、生物学、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药学、轻工技术与工程、生物工程、化学、生物医学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马老师

联系电话:0530-7389693

简历请以“学历+学校+专业+姓名+校区(分院)官网”命名,发送至邮箱:sdskxyhzf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