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菏泽服务队到菏泽校区(分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892

5月28日和6月3日,省轻工联社监事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柴本成和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高贤杰,分别带领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菏泽服务一队和服务二队、山东赛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代表30余人,到菏泽校区(分院)开展合作交流。菏泽校区(分院)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院长王权,副主任、副院长吕家亮,副院长袁文鹏参加座谈。

王权简要介绍了校区(分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科研平台建设、校(院)地合作等情况,他指出,服务队的到来为校区(分院)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和引进、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助力菏泽企业高质量发展。

服务队重点介绍了服务县区企业相关情况,山东赛托生物、铁雄新沙等9家企业提出了具体的技术需求,并就相关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校企双方在产品研发、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针对重点项目进行深入对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