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举办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595


为进一步激发菏泽校区(分院)学子的考研热情,帮助学生了解考研形势、明晰考研动态,菏泽校区学生会创就业服务中心于615日举办了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校区(分院)共有13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八位考研成绩优异,乐于分享的2020届优秀毕业生作为嘉宾分享他们的考研经验。活动首先由唐丽锦老师为大家分析了菏泽校区(分院)近三年的考研情况,并对2020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八位主讲嘉宾分别分享了考研复习过程中各学科的学习方法,通过展示备考笔记、讲述各专业独特的复习技巧、分享自己的考研心路历程等,鼓励17级备考同学勇往直前、坚定信念;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发言,主动与主讲嘉宾互动答疑。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不仅是知识的传递,更是爱的传承,收获知识的同时,收获一份爱与希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