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骨干会议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274

830日,菏泽校区(分院)在公共教学楼101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会议。校区学团事务部部长池振国、团委副书记唐丽锦、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校区各年级班级核心班委、各学生组织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池振国部长对上一学年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介绍和部署。池部长从学生工作概况、工作目标与学生骨干职责这三方面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阐述,强调学生骨干务必以身作则,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能力,切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促进校区(分院)更好发展。同时要求全体学生骨干,学业是第一主业,全面发展,严管自己,服务同学,打好群众基础,敢于、善于工作,努力争取荣誉。

会后,学生骨干们纷纷表示,新学期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开展学生工作和学习生活,进一步提高自身在管理班级、服务同学方面的能力,努力提高学习成绩,为同学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