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产业技术创新实验室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401

9月19日,由山东省科学院菏泽分院与龙池牡丹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共建的“牡丹产业技术创新实验室”举行揭牌仪式。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常务副主任、山东省科学院菏泽分院院长王权,龙池牡丹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丽芳共同为实验室揭牌。

牡丹产业当前正面临创新提升的重大变革。产品的升级换代,技术的不断革新是助推产业发展,实现重大变革的有利保障。在此背景下,双方本着满足产业需求,提升创新能力的目标,充分利用双方优势,针对制约牡丹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问题,开展应用基础研究和技术开发研究,开发牡丹系列产品,凝聚国内外优秀人才,创新牡丹产业研发专业化团队,建设高水平科研平台,承担国家或省级科技创新任务。利用双方优势,通过协同创新,提高国际竞争力,为牡丹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为建设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