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召开第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180

为加强校区(分院)学生组织建设,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干部队伍,108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第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于公教楼101顺利召开。校区学团事务部部长池振国、团委副书记唐丽锦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第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

大会开始,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进行工作总结发言,他们对学团老师在过去一年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第六届学生会全体人员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表达了对第七届学生会的祝福和期望。随后,学团老师为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接下来,学团王玮老师宣读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并为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随后,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张炜龙发言,并带领第七届学生会全体人员宣誓。

图片2_副本图片3_副本

第六届主席团总结发言

图片4_副本

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5_副本

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张炜龙发言

图片6_副本

颁发聘书

图片7_副本

第七届学生会宣誓

最后,校区学团事务部部长池振国作总结讲话,首先对第七届学生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第六届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第七届学生会能够成为一个团结向上、充满正能量和战斗力的集体;第二,学生会干部要牢固树立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坚定工作信念;第三,学生会干部需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树立大局意识,培养担当精神,为校区(分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8_副本图片9_副本

池振国老师总结

此次成立大会的召开,为菏泽校区(分院)下一步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高了同学们的工作积极性,为学生会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