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举办英语四、六级考试专题讲座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69

为帮助校区(分院)学生攻克英语四、六级考试重点、难点,提高同学们的考试水平,增强同学们的考试信心,1019日晚,校区(分院)特邀请新东方教育集团的姜铭老师为同学们做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共有150余名同学参加。

讲座伊始,姜铭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题型和考试安排做了简要分析。从多方面讲解了词汇、听力在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的重要性,并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传授了词汇记忆和提高听力能力的成功经验和有效方法。姜铭还为同学们备考四、六级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建议,为备战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指明了复习方向。在问答环节,同学们就英语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讲座不仅坚定了校区(分院)学生应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自信心,同时也为校区(分院)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更好地推动了校区(分院)的良好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