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学生骨干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667

2月28日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学生骨干培训会于教学楼101顺利召开。校区(分院)党委副书记张东华、学团事务部辅导员、各年级学生骨干出席了本次会议。

菏泽校区(分院)党委副书记张东华为学生骨干进行培训。他“12345”五个方面讲述了作为一名学生骨干的责任和担当:一是初心与使命-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二是充分认清“学生“与”骨干“的两种身份;三是正确处理好与老师、同学之间的关系,并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生活中的联系。同时,他要求各位学生骨干牢记“学习、奉献、担当、规矩”四种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并通过“德、能、勤、绩、谦”五个方面,嘱托同学们要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与工作能力,做到以德为先,潜心学习,用于担当,知责思为,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成就自我。最后,张东华以“成长,成才,成人达己;不退,不悔,不虚此行”向学生骨干们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学生骨干的理论水平,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希望全体学生骨干牢记嘱咐,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勇于担当,开创校区(分院)学生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