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工作站·崇实篇|迎新服务,党员先行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282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时代党员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确保校区(分院)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829日,菏泽校区(分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特举办“迎新服务,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迎着清晨的朝阳,学生党员百余人分散在南门、行李转运区、摆渡车、宿舍楼、报到现场等区域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给新生答疑、为新生指路、替新生搬运行李。热情的笑脸、亲切的问候、贴心的服务、忙碌的身影,党员们用热心周到的服务给新生带来温暖的入学体验,闪耀的党徽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先锋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更激发了新生向党组织主动靠拢的意愿。党员们用实际行动为新生带来了一次体验式的入党教育,充分发扬了校区(分院)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让党旗在迎新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