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工作站·尚能篇|喜迎国庆 盛世华诞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269

新时代,新朝气。为庆祝国庆73周年,丰富假期校园文化生活,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奋进新时代的澎湃动力。2022101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特举办“喜迎国庆 盛世华诞”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设立多项紧张有趣的文体项目,参与人员谨遵游戏规则,执笔共绘祖国美好蓝图;你话我猜演绎富含爱国情怀的成语,从不明所以到不言而喻;两拳相顶共同运圈,从手忙脚乱到有序整齐;在贺卡上写下未来憧憬,抒发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愿。活动氛围紧张有趣并且其乐融融,同学们的感情在互动中升温;默契在一次次尝试中增进,整个活动场地充盈着同学们欢声笑语。


在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中,同学们一次次尝试、一次次突破,菏泽校区(分院)学子满怀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以塑造更好的自我与富强的祖国双向奔赴,以饱满的热情献礼祖国华诞,为浓郁的国庆氛围和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再添华彩。

东风入律,国泰民安,强国征程长路漫漫,奋进时代驰骋波澜。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学生们以青年人的热血为节日注入活力,共筑了民族信仰,在华诞盛世下坚定了理想信念,以燎原星火之势共赴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