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纪委开展假期前安全工作监督检查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271


为进一步加强暑假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监督相关部门严格执行校(院)决策部署,近日,菏泽校区(分院)纪委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校区(分院)纪委通过现场督导、调阅材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实验室安全、学生宿舍安全、校园治安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防汛工作、校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维修等相关安全工作的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督促相关部门和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校园安全工作要求,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加强日常管理和维护,做到隐患早发现、问题早处置,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下一步,校区(分院)纪委将立足于“监督的再监督”,强化跟进日常监督,推动校园安全稳定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督促相关部门守牢校园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