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科研管理部到菏泽校区(分院)开展科技项目调研活动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3-07-14浏览次数:288

7月12日下午,校(院)科研管理部亮副部长一行菏泽校区(分院开展科技项目调研活动校区分院常务副主任、院长袁文鹏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袁文鹏院长简要汇报了校区(分院科技项目管理人才队伍引进培养、科研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校区分院融合、科技服务地方发展方面典型做法和工作成效。

朱亮副部长一行与校区分院科研负责人、团队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中,调研小组详细了解了校区分院研究方向、科技项目立项情况和研究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重点了解校区分院承担的“揭榜制”项目的推进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

    此次调研活动展示了校(院)对校区分院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注。校(院)科研管理部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各学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科技项目取得更好的成果。同时,也鼓励广大研究人员积极申报科技项目,发挥自身优势,为校(院)的科技创新和发展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