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鑫华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校区(分院)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225

921日,德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挂职)许继勇、德州市鑫华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吴鑫一行来菏泽校区(分院)开展考察交流。校区(分院)管委会副主任、副院长王岱杰及校区(分院)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岱杰副院长代表校区(分院)对许继勇副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我校区(分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医药、新材料、精细化工等领域与德州市企业加强合作与交流,助推区域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

许继勇局长对我校区(分院)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许继勇表示,希望校区(分院)在持续发挥好区域科研优势的基础上,积极拓展与德州企业合作,为区域经济协同发展服务,为支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贡献校区(分院)的智慧和力量。

德州市鑫华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骆娜介绍了公司规模、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基本情况。总工程师吴鑫介绍了公司TPX超临界发泡材料、合金改性发泡材料、超耐磨聚氨酯接枝材料研发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

会后,双方围绕鞋用高分子材料、精细化工等研究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调研座谈,不仅加强了我校区(分院)与德州市企业的联系,还为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研发等方面奠定了合作基础。此外,双方还沟通了德州籍学子回乡、毕业实习、联合培养本科生等相关事宜。

公司介绍:德州市鑫华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特种功能性鞋靴鞋底的研发与生产,产品涵盖特种军需功能鞋、特种环境制式鞋、特种环境作业鞋、劳保鞋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