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在第四届“爱我国防”菏泽市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44

1027日,由菏泽市委宣传部、教育局、文旅局、菏泽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菏泽学院承办的第四届“爱我国防”菏泽市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菏泽校区(分院)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经过层层选拔,校区(分院)选派金永鑫、王彦霖、蒋润枝、张一凡四位同学参加比赛。赛场上选手们围绕“踔厉奋发强国防,勇毅前行向复兴”的大赛主题,以真挚的情感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经过两小时激烈角逐,蒋润枝的《国防有力量,民族有希望》获得二等奖,张一凡的《爱我中华,情系国防》和金永鑫、王彦霖的《热血青春献国防,同心共筑中国梦》分别荣获三等奖。教师崔玮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校区(分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菏泽校区(分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学子关心国防、报效祖国、不负韶华、勇担使命的热情和使命感,推动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