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2023级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3-11-12浏览次数:138

11月12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2023年新生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周的比赛中,工大新生们迎“篮”而上,追“球”未来怀揣炽烈,拥赤忱心量深藏期想,展意气锋芒身姿飒沓,热血浇筑球场。

此次比赛共有九个专业代表队参加。赛场上,裁判哨声吹响之际,双方队员全神贯注投入比赛之中。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又一道的曲线,一次又一次穿过篮筐。球队成员在各自的位置上积极表现又默契配合,争取进攻迅捷有力,防守高效不失位。赛场下,拉拉队的同学为比赛队员呐喊助威,鼓舞士气。球场上,观众不自觉地便融入那高涨的氛围之中。

经过长达三周的激烈角逐,高分子专业篮球队拔得头筹赢得此次比赛冠军,化工专业篮球队斩获比赛亚军,化学专业篮球队赢得比赛季军。高分子篮球队在最佳人气队投票评比中荣获新生篮球赛最佳人气队。他们用汗水书写自己的青春,努力为专业争得荣耀,尽显工大学子的飒爽英姿。

此次新生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点燃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参赛队员们展现出的昂扬斗志和顽强拼搏精神格外可贵,胜不骄,败不馁,他们在比赛场地上奋力拼搏,用激情与汗水演绎着青春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