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权给新发展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306

1221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权在综合楼102教室给新发展的党员主讲党课。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52名新发展党员聆听了党课。


王权从教育现代化的历史演变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成就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讲解,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组织架构,并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相关章节进行了阐述。他强调,高校肩负着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历史重任,希望校区(分院)的广大青年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起到模范先锋作用,听党话,跟党走,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


党课结束后,王权带领全体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