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院)长刘玉到菏泽校区(分院)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工作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218

2月24日至26日,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副校(院)长刘玉到菏泽校区(分院)检查指导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校(院)办公室、教务处、安管处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菏泽校区(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24日,刘玉先后来到实验室、公共教学楼、餐厅、学生公寓、卫生室、快递站、超市等重点场所,检查基础设施运行、用电用水、危废物管理以及卫生安全等方面的情况,与一线工作人员和返校大学生亲切交谈,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后勤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

25日,刘玉看望了派菏教师和已报到的学生。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他对大家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对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针对菏泽校区(分院)教育教学、校园安全、发展规划、师资建设、管理模式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注重排查安全隐患,列出问题台账,及时消除隐患、解决问题;加强教育教学设施设备日常维护,及时更新软硬件设施,强化实验室管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强产学研结合,有针对性地增加新专业、扩大招生规模;要科学制定与办学规模相匹配的发展规划,优化管理模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认真总结十年办学经验,深化改革创新,推进事业发展,再创菏泽校区(分院)新辉煌,为校(院)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6日,刘玉到教学楼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开展听课活动,检查“开学第一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