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4-03-03浏览次数:204

31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在综合楼A201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校区(分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权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同时指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一是提升支部特色与党建引领。在保障规定工作圆满完成的同时,各支部应积极挖掘并培育自身特色,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校区(分院)高质量发展。二是优化亮点工作并寻求突破。在保持科创、考研等亮点工作的同时,注重经验总结,找准工作突破口,并进一步提升样板支部的建设水平。三是强化年度计划与目标管理。要求各支部制定详细的年度工作计划,明确工作重点和目标,通过合理规划和有效安排,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能够高效有序地推进。

会上,六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和两位教工党支部书记依次就支部开展的特色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现场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