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召开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215

37日上午,菏泽校区(分院)在综合楼A201会议室召开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校区(分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权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区(分院)副书记张东华,副主任(副院长)高兴民,副主任(副院长)、工会主席赵焕辉以及全体女教职工参加座谈会。


会议开始前,校区(分院)领导集体向女教职工献上精心挑选的鲜花,并合影留念。

座谈中,女教职工踊跃发言,感谢校区(分院)对女教职工群体的关爱,并就如何更好的发挥“半边天”作用,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氛围真诚而热烈。

王权书记代表校区(分院)党委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菏泽校区(分院)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均取得丰硕的成绩,这离不开广大妇女工作者们的辛勤付出,下一步校区(分院)将继续关心、关注女教职工的事业发展,当好“娘家人”,做好坚强后盾,一起携手开创校区(分院)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会后,在校区(分院)工会的组织下,继续开展了女教职工观影活动等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