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菏泽校区(分院)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以实际行动助力现代化强省建设,经研究决定,现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菏泽校区(分院)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

菏泽校区(分院)全体学生

二、 赛事安排

() 竞赛分组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设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

(二)项目申报

每个团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8人,每个项目指导教师限1人。项目申报条件详见《“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竞赛章程》 (附件1)

(三)活动时间及报送形式

活动时间:35日—311

请以团队为单位于3111700前,将《菏泽校区(分院)报名表》(附件2)、《项目申报书》(附件3)打包发送至邮箱xuexibu9992024@163.com,主题命名为 “专业+姓名+项目名称”。

三、评奖安排

参赛项目经校区(分院)评委老师评审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优秀项目推送参加校赛。所有报名参赛且成功上传材料的同学,赛后可获得第二课堂相应加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老师(老师)   19861652321

刘维铭(同学)   19506030817

王金欣(同学)   17854920997

QQ群:  301153659


附件:1.“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章程

2.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菏泽校区(分院)报名表

3.项目申报书

4.竞赛评审要点

附件1-4.zip

菏泽校区(分院)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