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78

3月6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校区(分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副院长)高兴民、王岱杰、赵焕辉、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东华主持。

王权在讲话中指出,就业是衡量人才培养的重要标准,校区(分院)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真抓实干,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他结合校区(分院)实际情况和当前形势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就业工作要早谋划、早行动,积极营造促就业、稳就业良好氛围。二是要设身处地为毕业生着想,满怀真情为毕业生服务,全员参与、齐抓共管,切实把就业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校区(分院)全体人员共同努力,想实招、尽全力,访企拓岗,精准助力,多措并举推动和保障校区(分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张东华、高兴民、王岱杰、赵焕辉根据2023年校区(分院)就业工作经验,结合分管工作,针对访企拓岗、就业跟踪、家校联动促就业等工作谈了意见建议。

会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从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