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首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
 
发布时间: 2015-05-18 浏览次数: 626

 5月15日,菏泽校区2015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学,学校党委组织部安建副部长率领校本部党课讲师团来菏进行集中授课。

 在开学仪式上,安建向本期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学员们努力学习,积极要求进步,加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接受组织培养教育是同学们思想逐步成熟的表现。他勉励学员们努力学习实践,按照学校“人格健全、身体健康、思维创新、素质全面”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争做齐鲁工业大学优秀学风的引领者。开班仪式后,按照党校培训班教学计划进行了集中授课。

 本期培训班由菏泽校区管理服务办公室直属党支部负责组织,共有256名学员参加培训,党课讲师团成员由各相关学院、部门的分党校校长、副校长等领导老师组成。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党课教育,既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发展目标,又在享受高质量党课的同时感受到了来自学校领导老师们的亲切关怀。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管委会 菏泽市北外环路1999号 邮编27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