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2015迎新乒乓球比赛通知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15-10-05浏览次数:412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培养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特举办迎新乒乓球赛。

一、主办: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学生会

    承办:菏泽校区沸腾乒乓球社

二、比赛时间及地点:2015年10月5日至10月7日中午

    12点30分开始比赛,乒乓球场

三、参赛单位:以专业为单位报名参赛

四、参赛对象及资格:菏泽校区2014级学生,身体健康

五、指导教师:杨东生  侯仕泉

六、竞赛分组及报名:

    1、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

    2、每个专业限报男生4人、女生4人。

    3、校区及各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通知、报名及赛前查验身份工作,沸腾乒乓球社负责比赛编排及组织工作。

七、比赛办法:采用三局两胜制。

    1、第一阶段为小组赛。小组赛采取单循环赛制,采用三局两胜制,胜场得2分,负场得1分,弃权零分,得分前两名晋级。

    2、第二阶段为淘汰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组前两人晋级,一共八人,重新编号,甲组前两名为A1,A2。乙组为B1,B2。丙组为C1,C2。丁组为D1,D2。

    3、决赛:上阶段四名胜者交叉赛,胜者争夺第一、二名;负者争夺第三、四名。

八、奖励:男、女单打分别取前3名颁发荣誉证书。

九、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必须携带学生证或一卡通,在比赛开始前15分钟前到场。迟到10分钟,取消比赛资格。

    2、比赛中若无故离开比赛场地,以弃权处理。

    3、比赛中若发生冒名顶替者和违反比赛道德的队员,取消该选手的参赛资格。

    4、尊重裁判,服从裁判判决。如有疑问及纠纷,须书面写明情况,并经所在学院辅导员签字后,交比赛仲裁委员会处理。不得影响比赛进行。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15年9月25日


菏泽校区2015迎新乒乓球比赛赛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