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概况
   
 
单位简介
首页  单位概况  单位简介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坐落于中国牡丹之都——山东菏泽。

校区(分院)现有在校生3600余人,占地面积568亩,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设有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市场营销、化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专业。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制药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市场营销专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校区(分院)充分发挥科教融合优势,积极探索“重基础、宽领域、学科交叉”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全力构建“教学、科研、实践、转化”一体化的科教产协同育人体系。校区(分院)环境优美,学风优良,考研率稳居全校前列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5%以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挑战杯”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获奖屡创新高,荣获红旗团委省级文明校园、省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省社会实践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校区(分院)建有“山东省生物工程技术创新中心”省级科研平台中心聚焦我省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等重大战略任务,承担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科研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先后荣获山东省优秀创新成果二等奖、菏泽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中心为校区(分院)实验教学提供了更加完善的科研条件和师资队伍。学生在校期间,实行科研导师制,在学习专业理论课的同时,参与科研项目,锻炼实践能力,为培养高素质应用研究型人才创造了良好条件。

校区(分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应用研究型人才为己任,坚持特色引领、内涵发展,全面深化科教融合改革,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管委会 菏泽市北外环路1999号 邮编27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