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举办“相约明月夜,最美工大人”草坪音乐节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0-10-04浏览次数:164

10月1日晚,菏泽校区(分院)2020年“相约明月夜,最美工大人”草坪音乐节在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区(分院)学团事务部部长池振国、团委副书记唐丽锦、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及全体2020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为热爱而来,为欢聚而唱,鼓点在耳边炸裂,双手在空中飞舞。无音乐不青春,全校师生欢聚一堂,跟随青春的节拍,在中秋之夜感受音乐的魅力。

龙腾狮跃,锣鼓喧天,晚会在雄狮舞动中拉开帷幕,Hao乐队一首《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主唱富有感染力的声音瞬间点燃了全场;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风暴》燃情似火,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旋律优美,感情细腻,让现场每个人都感受到与世界温暖相拥;舞蹈《新宝岛》表演者风趣幽默的表演,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校园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最后,此次草坪音乐节在全体师生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牡丹之都,菏山雷泽,放声高歌奏响欢乐的序曲;齐鲁风韵,工大强音,同心共筑书写奋斗的青春。此次草坪音乐节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出年轻一代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是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