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第一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85

妙语连珠彰显语言魅力,舌吐莲花展现主持风采。为提升当代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校区选拔优秀主持人才,1031日晚,菏泽校区(分院)第一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大赛评委由学团事务部辅导员樊庆山、王玮以及校区优秀主持人代表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

本次大赛初赛共分为九十秒个人展示、咬文嚼字、经典节目实战三个环节,其中咬文嚼字还分为经典易错字和绕口令挑战两部分。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六名选手一路披荆斩棘,最终站上了决赛的舞台。

                 

                 

                 

在决赛中,彭瀚镇选手以其富有磁性的嗓音和激昂顿挫的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李安琪选手以优雅的文艺表演和其出色的演讲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黄予选手展现出了惊人的口才和超强的应变能力也为大赛增添了一份色彩。选手们表现优异,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自信风采和青春活力,使得比赛现场处处散发着语言的魅力。最后,经过评委们的综合评定,来自市场营销2020级的李安琪同学摘得了本次大赛的桂冠,食品专业2020级的黄予同学、化工专业2020级的于明秀同学分别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亚军和季军。

至此,菏泽校区(分院)第一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梦想舞台,因我们的付出而激情昂扬;比赛竞争,因大家的努力而回味无穷。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现了校区学子的亮丽风采,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我们期待他们在今后的舞台中展现愈加成熟的主持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