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来菏泽校区(分院)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507

311日,郓城县委副书记姜洪雷率县科技局局长等人来菏泽校区(分院)考察访问,副校(院)长刘玉、校(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菏泽校区(分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菏泽校区常务副主任、分院院长王权对姜洪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菏泽校区(分院)发展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教融合、服务地方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交流过程中,姜洪雷详细了解了山东省生物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发展方向等,并介绍了郓城县的相关情况,希望依托菏泽校区(分院)的平台优势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校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刘玉指出,菏泽校区(分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探索政产学研联动模式,与地方政府、企业密切合作,为企业解决技术瓶颈、提供人才支撑。

双方在人才交流与培养、科研平台建设、技术服务支持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助力郓城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