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助力中原技术市场大会暨中原技术转移高峰论坛在菏泽成功举办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319

10月30日,由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科学院、菏泽市人民政府主办,菏泽市科学技术局、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山东省科学院菏泽分院山东火炬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单位共同承办的中原技术市场大会暨中原技术转移高峰论坛在菏泽举行。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理事长刘玉兰,中国技术市场协会秘书长许爱东,山东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祝秀,山东省科学院(齐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王英龙,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等领导出席,会议由菏泽市副市长曹升灵主持。

会上王英龙书记做了题为《聚焦科研队伍建设助推成果转化落地》的主旨演讲。他强调要重点关注原始创新、自主创新,重点解决科技“卡脖子”难题中原城市群综合科技服务平台的建设宗旨即定位于服务市场需求,切实解决企业在技术、人才及资金需求方面的难题。

王英龙书记与其他出席会议的领导分别为中原技术市场石家庄、合肥、洛阳、太原、南京分中心揭牌。菏泽分院吕家亮副院长、袁文鹏副院长参加了中原技术市场高端人才合作与中原地区科技成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