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学院菏泽分院与无棣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079

61午,山东省科学院菏泽分院无棣县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菏泽分院院长王权无棣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丽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言。菏泽分院领导、科研团队相关成员、无棣县科技局相关领导、无棣县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权介绍了菏泽分院建设背景、科研成果、平台建设、人才队伍等情况,王秀丽介绍了无棣县科技发展情况。双方表示,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院地合作关系,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产学研科技交流与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构建科技合作平台、共建新型研发机构或技术转移转化平台、提供决策咨询服务共同申报科技项目、推动成果转化、开展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入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