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开展“以青春之我,耀信仰之光”————参观党史长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次数:435

为更好地带领党员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提升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4日,菏泽校区(分院)第一、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青春之我,耀信仰之光——参观党史长廊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点,党员们来到菏泽校区(分院)党史长廊展厅,沿着先烈足迹学习党的历史。通过图片、文字资料真切地感受党在革命年代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精神力量,在现代化建设过程中艰苦创业、自立自强的伟大创举,在改革征程中自我革命、勇于创新的中国气质。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次次会议,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此次党史长廊参观活动使党员们思想受到震撼,心灵得到洗礼。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房蕊说:“看到我党的历史,我深切的感受到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我一定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张荣华说:“看到时代楷模袁隆平的事迹,我很感动,作为一名准研究生,我一定要学好科学本领,用知识造福社会。”

此次党史长廊参观活动不仅使党员们学习了党史知识,更激发了他们创新创业的热情、艰苦奋斗的精神。菏泽校区(分院)各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谨记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引导校区(分院)党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