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青年献热血】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无偿献血活动进行时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现我校学子乐于助人精神品质,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4日,齐鲁工业大学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和菏泽市中心血站联合举办的“点滴凝聚,生生不息”无偿献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夏日炎炎,众多工大师生仍积极加入献血队伍,向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在红十字志愿者的引导下,献血者依次填写个人信息单、报名表,为保障同学们身体状况,献血前,同学们都进行了血压测量、化验血型等体检工作。献血过程中,志愿者积极有效配合工作人员,用言语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献血结束后,工作人员向参加献血的同学颁发了献血证并赠予了纪念品。

 

经过长达8个小时的无偿献血工作,在137名学子的积极参与下,累计献血量高达48100ml。用热血传承雷锋精神,用爱心抒发人间真情。此次活动的举行,展现工大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同学们继续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无私奉献,传递友爱,释放正能量,促进社会和谐与文明进步。

无偿献血是挽救生命的大爱之举,希望有更多爱心工大学子参加献血活动,用热血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行动点燃爱心,诠释青年的担当。本次献血活动为期两天,明日我们依旧相约在这里,愿这份澎湃的爱心热潮继续在工大每一个人心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