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秋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1-08-29浏览次数:522

825日起,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组织学生错时错峰分批返校8282018级、2019级、2020级省内学生将陆续集中返校。校区(分院)领导深入返校报到现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学生返校前,校区(分院)制定了详细的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并进行了返校演练。开学当天,学校报到处,测量体温、手消、行李消毒、查看健康码、出示14天行程记录,一项项检查有序进行进入宿舍前进行身份核验、量体温、消毒、领取《公寓入住告知书》等流程,一层层“考验”顺利通过。

 

28日下午3时,天空突降大雨。雨中,校区(分院)领导坚持奋战在现场,指挥应对突发状况;志愿者们依然坚守在报到处,测温、验码、消毒;值班老师们冒雨接站,为同学们撑伞搬运行李;后勤人员顾不上穿雨衣,奔到雨中搭起临时“雨廊”……直至晚上10点半,最后一班火车的学生们顺利抵达,学子终于全部安全回到久违的校园。

据悉,8月25日下午,10余名外学生返校复学8月28日,1700余名学生顺利返校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