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喜迎2021级新生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984

    95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迎来700余名2021级新生。他们从齐鲁大地奔赴而来,满怀喜悦与梦想汇聚牡丹之都,在这里开启他们求学、生活、历练、提升的新征程。

  刘玉在现场检查迎新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副校(院)长刘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来到迎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期间,刘玉不时叮嘱校区(分院)要继续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和服务意识,把对新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紧密结合,充分了解新生需求,及时回应新生诉求,合理解决新生问题,使新生尽快适应工大生活,融入工大爱上工大。

学生志愿者在为新生测温、消毒、验码、核验身份等

学生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为保障新生安全顺利返校,菏泽校区(分院)提前制定迎新方案,统一部署,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迎新工作紧张有序进行。校门口,新生通过测温、消毒、查验健康码、行程记录、核验身份后,就可进入校园。由于防疫要求,家长不能进入校园,学生志愿者为新生提供道路引导、行李搬运等一站式服务,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党员志愿服务岗为新生及家长组织了党史知识答题活动

  舞狮队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舞狮表演

抖音直播线上迎新,让家长深入了解校园情况

新生在迎新展板前合影留念

新生在报到处留影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2021级新生分批次报到9月2日,省外新生报到,9月5日,省内新生报到。根据迎新工作安排,新生入学后将陆续接受入学体检、军事训练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