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工作站·崇实篇|青春心向党,梦想新启航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10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为使2021级新生尽快熟悉并开启大学生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同学爱党爱国热情,营造红心向党、青春向上、团结互助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校园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202195日,学生党员工作站特开展“青春心向党,梦想新启航”党史答题活动。

扬工大谱华章,赴菏新途再启航。21级新生走入工大门首先迎来的是党史线上知识问答,志愿者为新生和学生家长介绍党史答题的流程及活动意义。接着,指引同学及家长扫描党史二维码进行线上答题,志愿者根据答题情况分发奖品,以此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党史、坚定信仰信心,汲取奋斗力量。另外,志愿者根据背景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学生党员工作站,并帮助新生拍照打卡,留下与工大的第一张照片。

此次党史答题活动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表达了校区(分院)爱党、敬党的信心,努力管理好校区(分院)的决心!在活动中深入学习党史寻找红色记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广大学生在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感受工大积极向上校园文化氛围、开展大学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