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22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 为表达对辛勤耕耘、默默付出的老师们节日的祝福,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举行了“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系列庆祝活动。

99日至10日,校区(分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了 “岁月如歌,感念师恩”——明信送祝福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将对恩师的感激与祝福在字句中呈现,一张张明信片都凝聚着学子对师者深切祝福、感恩、敬重。

910日上午,校区(分院)学生会制作了“感念师恩,携手同行”专题视频,上课前在公教楼教室统一播放,视频中同学们真挚的祝福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师生,老师们纷纷鞠躬表达谢意。上午1130分,2021级全体新生在综合楼下集合,向校区(分院)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响彻校园的“老师您辛苦啦,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让在场的老师深受感动。随后,菏泽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权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也对2021级新生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不仅弘扬了尊师重道的良好风尚,也激励了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热爱教育事业,牢记育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