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618

为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9月9日下午,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菏泽校区(分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菏泽校区(分院)常务副主任、院长王权主持座谈会,来自教学一线的在菏教师和工作人员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权向教学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向大家在本职岗位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各位教师关心支持菏泽校区(分院)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科学院)今年在博士授予单位、软科排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菏泽校区(分院)将进一步贯彻学校(科学院)发展战略,助力学校(科学院)省属高校高水平大学“冲一流”建设。希望各位教师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弘扬高尚师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与会代表分别从教学方法、学生培养、实验室建设、文化氛围营造和学术报告开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为菏泽校区(分院)建设建言献策。菏泽校区(分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进行了充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