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邀请益客集团来校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245

为帮助大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引导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方向,确定奋斗目标。911日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特邀益客集团鲁西片区人事经理杜兆幸来我校为2021级新生作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杜兆幸以“何为职业生涯规划”开题,从基础理论、自我认知、大学目标三个方面对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身职业经历引导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明确未来职业发展方向。他强调,做好职业规划只是前进的理论,把规划落入现实才是根本,他鼓励同学们要学会自主学习,广泛阅读书籍,培养爱好兴趣,积极生活,持续发展,不负韶华。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将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及时做好职业规划,找准自身职业定位,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同频共振中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