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赛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588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10月5日至6日,菏泽校区(分院)举办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菏泽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菏泽分院院长王权、菏泽校区(分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阎东带领全体教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采取循环赛和淘汰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8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中,教职工们奋力拼搏,赛场上不时发出呐喊声,观众和选手们情绪高涨,整个赛场气氛激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保障学团队斩获一等奖,教学部团队一队、学团保障队获得二等奖,其余参赛队伍获得三等奖,王权为获奖队伍颁奖。

 

体育运动是校园文化的一部分,此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为教职工创造了锻炼身体和切磋球技的机会,展现了教职工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