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举办“足踏秋风,赢在齐工”足球比赛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298

夏末秋至,微凉的秋风吹不退新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为了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激发同学们对足球运动的热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社团联合会携手足球社于108日至1010日举办了2021届五人制足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化工、制药、食品、高分子,营销和新媒体六个专业的队伍参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便在这冷风与热情的碰撞中拉开了序幕。球场上,队员们追逐激烈,走位灵活,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使比赛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你来我往,使得比赛紧张而刺激。高分子一队员用肩膀顶入一球绝杀食品专业队;制药队员冷静推射,不负众望的成功将球送入球门,瞬间点燃了旁观助威的同学们的热情;化工专业队凭借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获得绝对优势。10日下午,九场比赛以最后一球的应声入网而结束,化工专业队以过硬的综合实力拿下本次比赛的冠军。

正赛结束后,教师队伍与新生队伍开展了一场师生友谊赛,老师与新生在球场上飞驰奔跑,赛场上无师生,拿出最好的竞技状态就是给对方最好的尊敬,师生和谐友好的关系正在此时体现,赛后老师们也对新生们的足球水平给予由衷的肯定,给了新生球员莫大的鼓励。

赛场上,每位队员都毫不示弱,每支队伍都强而有力。尽管比赛已经结束,但各位专业队员的坚持不懈以及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风采的同时也读懂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更懂得坚持是一种难能可贵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