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向菏泽校区(分院)捐赠助学基金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835

1014日,菏泽校区(分院)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中公教育助学基金捐赠仪式,菏泽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菏泽分院院长王权,菏泽校区(分院)党委副书记、学团事务部部长池振国,中公教育山东分校副校长丁少杰等出席仪式。

捐赠现场,中公教育向菏泽校区(分院)捐赠助学基金10万元。池振国对中公教育的捐赠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菏泽校区(分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并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助力校区(分院)学生的成长成才。丁少杰在致辞中表达了与菏泽校区(分院)继续开展深度合作、不断创新的美好愿景。最后,菏泽校区(分院)接受了中公教育的捐赠,为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菏泽校区(分院)将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与中公教育在人才培养、考公考研等方面加强合作,最大限度发挥助学基金的激励作用,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人才。